崧立企業行
HDPE不透水布.PVC.PE防潮防水膠布,紅泥膠布,EVA,建材膠布,土木建築工程基礎
瀏覽次數:5721by:崧立

PE PVC HDPE防水防潮布不透水布

應用: HDPE / PE / PVC基礎防潮(水)布/不透水布/建材膠布 本公司提供土木建築工程基礎防潮防水布不透水布HDPE. PVC.PE防潮防水塑膠布,紅泥膠布EVA,PEVA

應用: HDPE / PE / PVC基礎防潮()/不透水布/建材膠布

本公司提供土木建築工程基礎防潮防水布不透水布HDPE. PVC.PE防潮防水塑膠布,紅泥膠布EVA,PEVA建材膠布,透明膠布,半透明膠布, 防水膠布,發泡膠布,乳膠皮,塑膠布,石材木質地坪鋪設。

不透水布防水為防水工程中之一專業領域,其優點為具有優異的防滲透性材質穩定、具有彈性、使用壽命長,且施工後只要做好保護層,在無外力穿透的情形下,幾乎無需維護。極適合用於隧道、捷運、高鐵、屋頂、地坪、水池、養殖業、垃圾掩埋場、景觀設計.土木營造.水池養殖池.符合建築業界公共建設及政府標案防水基礎防潮布,整地工程,土木工程,新建工程等防水工程。也可提供公共建設及政府標案防水基礎防水布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崧立

聯絡人:宋小姐

Email:so**l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5%


熱門關鍵字:台中對戒推薦